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百度知道开放平台正式发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6月25日11:11

  6月24日,全球领先中文搜索引擎百度(www.baidu.com)在百度大厦隆重发布百度知道开放平台。百度知道将通过与专业网站在技术、品牌、内容等多方面的共享合作,为知识需求者和提供者之间搭建桥梁,消弭人们之间的信息鸿沟,将知识共享的成果覆盖到更广大的人群。当天,百度市场与公关高级总监朱光、百度垂直和社区搜索产品总监李健和来自全球50余家重点合作网站的公司高层、互联网技术专家以及国内顶尖企业家等100多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共同开启互联网知识分享时代新纪元。

  百度市场与公关高级总监朱光表示,百度诞生10年来,始终坚持开放、平等、分享的理念,此次百度知道开放平台的发布既是百度满足网民信息获取需求进程中又一创新探索。百度将以最开放的姿态,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这个知识共享生态圈的构建中来,为知识型社会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这一多方共赢的开放平台引起了广大专业网站空前的参与热情,目前,已有包括新东方、游久网、好大夫在线、电玩巴士、51精品学习网等多家行业主流网站参与合作。游久网VP潘华强作为第一个上线的合作网站代表在发布会中表示,借助百度知道开放平台,专业网站不仅能获得百度强大的技术、品牌输入,更能为用户提供及时、便捷、准确的问答体验,带来更多新用户。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