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营销 > 2010年度戛纳广告节

全球广告领袖戛纳齐聚共论营销管理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6月25日17:49

  法国时间当天下午,搜狐还在戛纳主会场附近的卡尔顿酒店举行了一场全球广告领袖们的聚会,聚会的主题是:尽享戛纳 荣赏中国——中西营销管理者深度交流午餐会,这场聚会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女士,亲自担任主持人。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李东生、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李国庆、现代广告杂志社社长兼主编陈永、国际广告协会中国分会秘书长张泽满、戛纳广告节组委会主席Terry Savage等领导莅临本次午餐交流会。同时,可口可乐公司行政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及商业官Joseph V. Tripodi、智威汤逊东北亚区之行创意总监兼中国区主席劳双恩、诺基亚大中国区营销及活动总监戛纳国家广告节主席杨伟东,蒙牛集团营销副总裁赵远花等众多知名企业营销管理者均参加了此次午餐会。

全球广告领袖戛纳齐聚共论营销管理

  午餐会上,诸位嘉宾代表还做了精彩的发言,其中可口可乐公司行政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及商业官Joseph V. Tripodi为大家带来了可乐的成长故事和精彩案例分享,蒙牛集团营销副总裁赵远花则为大家分享对中国本土品牌国际化发展的思考。

  王昕在会上还特别为大家祝酒致辞,她说道,“2010年是营销新10年的开始,但在这一年我们面对的市场趋势,却来自以往几年、十几年、乃至几十年的市场因素变化的积累和酝酿。作为营销人,我们如何在总结以往、分析现在、判断未来的基础上,以市场推动者的姿态和品牌拥有者的眼光,对比中外,立身本土,寻找我们自己的营销模式和创新道路,这是环境对我们的刺激,更是我们对自己的要求。我,本身是搜狐的管理者,也是搜狐的消费者,同样也是在座诸位产品的消费者;站在营销的核心——消费者的角度,我衷心祝愿在座各位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奇迹和快乐。”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