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陆家嘴论坛 > 2010陆家嘴论坛独家解读

荣康信:帮助台商在大陆发展 合作机会巨大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6月25日22:02

上海商业储蓄银行董事兼副总经理荣康信发表演讲

  2010陆家嘴论坛于6月25日、26日在上海浦东举行,今年的论坛聚焦“后危机时代”的金融变革。搜狐财经全程视频直播本次论坛。在《浦江夜话一: 两岸三地金融合作》分论坛上,上海商业储蓄银行董事副总经理荣康信表示,ECFA(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强两岸之间的金融合作,上海商业储蓄银行将继续努力为台商在大陆的发展提供机会。

  荣康信表示,“我们虽然是台湾银行,但是我们在香港有一个子行,在上海也投资一个上海银行,通过这家银行来服务我们的客人。经过十年的发展,帮助台商发展他们的事业。现在慢慢开放出来,台商的机会越来越大,在上海也开始也上市了。所以,台商可以进入大陆发展,我认为以后的合作会很大,也会帮助台商在大陆发展。”

  “最近看到很多关于ECFA(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消息,我们其中一个谈的很长就是金融方面的问题。我们银行在台湾跟大陆的合作有很多年了,因为台湾的台商刚刚开始的时候,在20年前,台湾政府是不允许他们投资在大陆,所以他们大部分是进入香港市场,还有进入别的国家。可以看到,香港的发展很快,但很大一部分是来源于台湾。”荣康信表示。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092。

(责任编辑:丁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