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陆家嘴论坛 > 2010陆家嘴论坛独家专访

田溯宁:看好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两大产业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谢刚
2010年06月26日13:59

  2010年陆家嘴金融论坛于2010年6月25-26日在上海举行,论坛以“危机之后的经济结构调整与金融变革”作为主题,搜狐财经全程直播2010陆家嘴金融论坛。

  在论坛现场,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对搜狐财经表示,在高科技产业很多领域,创新才刚刚开始,现在是不错的投资时机。

  田溯宁举例道,就像所有的人都没有想到苹果、Ipad会改变人们对计算机的理解一样,其实技术总是在发生了非常巨大的变化。比如现在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领域就存在着巨大的技术变革的机会,这样的机会也许是十年以来前所未有的变革机会,这样的机会是非常值得进行长期投资的。

  同时,田溯宁强调自己所说的是长期投资有别于短期看重资本市场的短视行为,而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了看重技术的长远发展上。

  此外,就大家关心的网上支付领域最新的动态,田溯宁表示自己并不了解此行业,拒绝发表看法。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21-23081712。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