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3500名富士康员工深圳游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28日06:30

  深圳特区报讯 昨日上午,深圳龙华富士康科技集团IE学院前广场,数十辆旅游大巴满载3500名富士康集团员工一字排开,分别前往东部华侨城、欢乐谷、世界之窗、锦绣中华和海上田园,开始“深圳一日游”的快乐旅程。“关爱在鹏城,旅游进厂区”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局、市关爱办、宝安区政府、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东部华侨城联合主办。

  主办方表示,举办“关爱在鹏城,旅游进厂区”活动,是深圳市旅游行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关爱新生代劳务工的具体举措之一。活动通过“党政部门补贴,旅游企业让利”的方式,以优惠价组织劳务工参加“深圳一日游”,亲身体验深圳文体旅游线路,使其在游览青山绿水的过程中放松身心,培养阳光心态,树立责任意识,为建设民生幸福城市作出贡献。

  据了解,该活动第一阶段组织7000名劳务工参加“深圳一日游”,共分3批。昨日的首发团有3500名富士康集团一线员工分5条线路参加了活动。

  副市长吴以环参加启动仪式。活动得到宝安区旅游局、富士康集团以及相关旅游企业的大力支持。员工参与上述活动的价格仅为几十元。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