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房价下跌后 哪十大明星将苦不堪言(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8日10:59
  刚吃饱饭,上网看到了一则非常振奋人心的消息,那就是万科在上海新盘竟降价20%,难道楼市的拐点真的到了吗?房价终于要下降了吗?随着房价的下降以后炒房的人是不是就会少很多呢?这些都是经济学家该研究的问题,我是无法回答了。不过也有不少明星在内地炒房,现在内地楼价终于出现了下降的趋势,那么会有哪些在内地炒房的明星将苦不堪言呢?

  刘嘉玲:

  和梁朝伟结婚后的刘嘉玲,在电影事业上作品不多,她已经将自己的事业重心往经营酒吧和炒房等方面转移,她在北京、重庆、苏州等地拥有多处房产,一旦内地的房价大幅度的下跌,刘嘉玲必会苦不堪言。
温碧霞:

  香港娱乐圈另外一位美女温碧霞也是众多明星炒房客中的一员,并且投资眼光甚好,在香港炒房至少赚了一两亿,她买下一套价值两千多万港币的豪宅竟只是为了给宠物安个家。最近在内地活动频繁的温碧霞也经常在各大城市物色楼盘,可是就在温碧霞准备出手的时候,楼价却开始出现了下降的趋势,温碧霞能不苦不堪言吗?
关之琳:

  刚刚宣布息影的香港女星关之琳在楼市上也多有斩获,去年在香港炒楼便赚了六千多万。今年关之琳已经将眼光放到了内地上了,还在北京物色了不少的楼盘,现在楼价开始下跌,这不是断了关之琳的财路吗?
刘亦菲:

  有个有钱养父的刘亦菲自然不需要去投资房产了,可是长得乖巧可人的刘亦菲非常受房产商的喜欢,刘亦菲也代言了多个楼盘。可是现在楼价如下下跌的话,刘亦菲的代言必会减少,这让本来推出作品就不多的刘亦菲,收入将大为降低。
范冰冰:

  现在已经自己做老板的范冰冰同时也是一个戏霸,接戏多拍广告多,公司又赚钱的范冰冰现在估计身价已经过亿了,而野心之大的范冰冰现在已经将自己的投资转向了房地产业,据知情人爆料,范冰冰在北京投资的房产就多达三处之多。而在投资方面一直眼光独到的范冰冰,这次是不是会栽在房地产上呢?
赵薇:

  说赵薇嫁给黄有龙是嫁入了豪门,这个前提条件就是不成立的,因为赵薇出道多年一直都是国内顶尖的明星,无论是电影片酬、广告代言价格都是顶尖的。而且赵薇也有投资房产,在婚前其手上的房产价值就过亿。可是后来忙于结婚生子的赵薇没时间打理这些楼盘,没有及时出手,现在楼价下跌了,赵薇肯定会损失惨重。
那英:

  内地歌坛的大姐大那英,是明星中在北京拥有房产最大的。现在上海的房价已经出现了下滑的趋势了,北京必会受到波及,手上有那么多盘的那英是不是得也降价出售呢?这下那英可损失惨重啊,肯定苦不堪言。
何洁:

  别看何洁在人气上不如李宇春、张靓颖等超女,可是在身价上何洁却不比她们差,因为何洁在投资房产上很有眼光,还曾自爆已经在北京买下了千万的豪宅,还称自己赚钱就是为了投资豪宅。现在房价下跌,何洁的人气也开始下跌,她该何去何从呢?
周星驰:

  星爷在业内有“楼王”之称,因为有女朋友于文凤这位军师在后面出谋划策,让星爷这几年在投资房产的这项事业上赚了好几亿。而随着内地楼市的火爆,星爷也开始将眼光转向了内地,曾有记者拍到了星爷赶赴成都秘密看房的照片。
田亮:

  记得田亮早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曾说自己要做“李宁第二”,于是乎田亮开始拍戏捞钱,投资房产,学习做生意。可是现在的李宁已经是全中国最大的运动品牌的董事长了,田亮要想成为李宁第二就只能希望在房产这个中国最赚钱的行业做捞点钱了,可惜现在房价有下降的趋势了,田亮的梦想还能实现吗?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