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陆家嘴论坛 > 2010陆家嘴论坛相关新闻

交通银行成功举办2010陆家嘴论坛航运金融分论坛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6月28日14:25

  2010年6月26日,由交通银行承办的陆家嘴论坛航运金融专题会场在上海召开。专题会场的主题是“航运金融:在创新中寻求突破”。会上,来自监管、银行、保险、租赁、航运、造船、高校等方面的领导和专家就如何进一步发展航运金融、助推上海“两个中心”建设的有关问题进

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

  专题会场演讲嘉宾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周延礼、交通银行董事长胡怀邦、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谭作钧、上海航运交易所总裁张页、上海海事大学校长於世成、苏黎世金融服务集团全球公司业务主席Geoff Riddell、SEASPAN(船舶租赁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友贵以及中国人保财险股份有限公司资深专家王海明。百余名政府机构领导、航运界专业人士、金融界从业人员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在上海加快“两个中心”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航运金融”由于横跨“航运”和“金融”两大领域而越发显得重要。作为唯一一家总部设在上海的大型国有银行,交通银行始终积极支持航运事业发展,在总行成立了航运金融部,大力开展产品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航运客户的能力。截至2009年底,航运类贷款余额同比增速超过70%。并于近期获得了在上海保税区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资格、注册成立了两家项目公司,以便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融资租赁航运金融产品。

  承办本次专题会场,是交通银行打造航运金融品牌、服务上海“两个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未来,交通银行将持续提升航运金融服务能力,为上海“两个中心”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交通银行还是2010陆家嘴论坛的支持机构之一。

  

(责任编辑:铭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