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 胡锦涛访问加拿大并出席G20峰会 > 2010年G20峰会最新报道

G20:银行必须持有足够的资本

来源:经济观察网
2010年06月28日15:45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20国集团(G20)在多伦多峰会上承诺,银行必须持有充足的资本,以便在2008年压垮全球领先银行的严重危机重演时,承受住未来的亏损。

  G20公报声明:“当相关改革全面实施到位后,资本的金额将显著提高,资本的质量将得到显著改进。”

  报道称,为了在更严格资本标准与快速实施之间找到平衡,各国领导人听从了金融稳定委员会(Financial Stability Board)主席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的建议,他在致G20领导人的信中表示:“我们应当提供过渡安排,以便向健全新标准的努力不致危及复苏,而不是让对过渡的担忧削弱这些标准,”。

  不过,G20公报补充称,全球新规则的逐步实施“将反映不同的起点与国情,围绕新标准的初期差异,将随着时间的流逝、各国的逐渐趋同而收窄。”

  美国官员暗示美国的大型银行,如花旗集团(Citigroup)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可能面临比它们所预期的更为彻底的改革。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