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评论 > 谈股论金

农行上市致A股市场低迷 继续进行震荡寻底

来源:投资者报
2010年06月28日16:24

  农行上市的脚步逐渐临近,市场警惕的气氛也愈发凝聚。于是,今日大盘在有气无力地震荡了几下之后,继续选择下探,并开始走出下降通道。

  截止收盘,沪指报2535.28点,下跌17.54点,跌幅0.69%,成交461.9亿元;深指报10012点,下跌92.78点,跌幅0.92%,成交446.6亿元。

  盘面上,两市上涨个股仅300余只,除ST涨停个股仅有3只中小板股票。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且没有明显活跃的热点出现,只有部分中小板股票表现强势,大部分股票都陷入调整,特别是一些前期 较为坚挺的中小盘股,仍在补跌之中,市场人气十分低迷。行业板块几乎全部飘绿,仅有飞机制造一个板块小涨。跌幅居前的板块依次是传媒娱乐、仪器仪表、物资外贸、电子信息。而钢铁、金融板块跌幅相对较小。

  消息面上,在新疆国际能源城规划年底上报国务院的消息刺激下,新疆板块一度表现活跃,但好景不长,没过多久相关个股便冲高回落。另外,农行询价区间最快今晚揭晓,这是市场保持观望的原因之一。

  资金面上,机构资金净流出17.5亿元,仅银行板块被净买入2.37亿元,其余行业板块均呈现净卖出,净卖出金额最多的板块依次是电子元器件、煤炭、房地产、电脑电子设备、电力设备。

  从技术面上看,经过一段时间的横盘震荡之后,大盘没有获得实质性利好刺激,且受到农行即将上市的影响交投低迷,在反弹无力的情况下,只有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目前大盘已跌穿5日均线,且均线开始向下拐头进入下降通道,震荡寻底的过程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