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交通部:严格执行营运车辆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6:52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交通部网站消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营运车辆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确保完成今年道路运输节能减排重点任务,交通部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执行营运车辆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的通知。

  通知指出,“十一五”节能减排指标是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指标,确保这些指标实现是政府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严格执行营运车辆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是国务院赋予交通运输部门的重点节能减排任务。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车辆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实施,确保相关节能减排工作落到实处。

  通知强调,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要对本辖区的车辆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执行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标准实施落到实处,道路运输节能减排取得实效。对不按照部统一要求开展工作、相关工作责任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要通报批评、限期整改;存在徇私枉法的,要严肃追究责任;对运管部门违规办理、发放道路运输证的,要立即收回,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