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港股创五周最大跌幅 创维数码跌近1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6月30日01:31
  随着A股市场创下14个月来的新低,昨天港股也跟随跳水并创出五个星期以来的最大跌幅,全日暴跌2.31%,收盘报20248.9点。

  第一上海证券市场分析师叶尚志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除了跟随A股下跌以外,过去近一个月的时间,港股相对于A股和欧美股市的 表现都更好一些,因此也积累了较多的回调压力,造成了昨天的大跌;而未来的走势,主要还是要视乎A股能否站稳或反弹。

  煤炭股继续了6月28日的颓势,跌幅超过大盘。中国神华(01088.HK)、中煤能源(01898.HK)、兖州煤业(01171.HK)分别跌4.52%、4.86%、6.1%。近日发改委要求煤炭企业保持煤价稳定,引发了市场对煤炭股的忧虑。

  创维数码(00751.HK)上周五公布的销售数据低于市场预期,连续三日大跌,昨天更是一度跌超过10%,收盘跌8.85%,收报5.15港元。

  对此,叶尚志指出,去年由于家电下乡等政策的支持,使得创维等家电股出现了很大幅度的上升;尽管家电下乡的优惠政策继续到明年,但是销售数据的公布低于预期,以及市场担心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家电销售市场可能会出现一定的饱和情况,因此未来仍然有不乐观因素。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