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重庆希尔顿酒店涉黄涉黑事件始末 黄奇帆表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30日07:51
  彭治民的一条龙公关服务

  出生于1963年的彭治民是重庆渝中区人,被认定是希尔顿物业以及地产企业重庆庆隆屋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重庆庆隆”)的实际控制人。

  重庆庆隆在重庆地产圈内赫赫有名,其开发的“海客瀛洲”已经成为重庆房价最高的楼盘之一,屹立于朝天门的滨江路上。重庆庆隆注册资本超过2亿元人民币,为外资性质;此外彭治民担当法人代表的还有重庆联星投资有限公司和重庆金隅大成山水置业有限公司。

  重庆希尔顿酒店成立于2000年4月13日,注册资本为1.1688亿元人民币,法人代表陆纾,企业性质乃外资分支机构。

  2009年打黑风暴中,彭治民以为自己已经幸免,直至案发。据悉,彭治民可能已经提前察觉到自己要出事,2010年5月12日,彭治民将成立9年之久的重庆庆隆希尔顿物业管理分公司注销,但为时已晚。

  1971年生的陆纾也是重庆渝中区人,一直是彭治民的重要生意伙伴。陆纾名下不仅有希尔顿酒店、希尔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庆隆南山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还有重庆海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后者主要为“海客瀛洲”楼盘负责装饰工程项目。陆纾曾任重庆庆隆副总经理一职。

  知情者称,彭治民时常邀约当地政府官员和企业伙伴前往庆隆南山高尔夫俱乐部打球。

  从高尔夫俱乐部到高档夜总会“高级小姐”陪侍,彭治民的公关活动已经成为一条龙服务。

  知名女艺人卷入其中的传说

  相比较其他涉黑团伙如岳宁经营的万豪白宫,彭治民的钻石王朝俱乐部因其背靠希尔顿,以及有知名艺人的光顾而显得档次更高一些。彭治民向有关人士提供的一条龙服务中,不乏知名女艺人身涉其中。

  有消息称,彭治民与香港女星刘嘉玲的关系十分不错,“海客瀛洲”的楼盘代言人便是刘嘉玲。“海客瀛洲”亦是国内几部知名影片的拍摄地,比如《好奇害死猫》。由此可见,彭治民与内地演艺界人士亦有不浅交情。但刘嘉玲的内地经纪公司随后发表声明称:“刘嘉玲小姐与重庆希尔顿涉黄涉黑事件无关,也无其他任何层面的合作。”

  近年到过重庆的女星包括林志玲、蔡依林、章子怡、周迅、舒淇等也纷纷回应,澄清自己与事件无关。

  林志玲经理人回应说:“我们到外地演出,主办单位都会做最安全的保护,没有遇过类似的事情。”蔡依林经理人王永良也说:“在大陆演出,都是透过正规公司邀请,没有听过也没遇过类似的事情。”周迅经纪人强调:“我们一向很谨慎,都要求最好的安全保护。” (来源:《中国文化报》)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