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四川移动总经理因经济问题被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01日12:41

  昨天,中移动人士向记者证实,四川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华因个人经济问题,已于6月25日被带走调查。

  据透露,这是四川移动数据部原总经理、无线音乐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向东案发后,由此牵出的第一位四川移动高管。根据公开资料,李华生于1959年1月,硕士研究生。李华从部队退伍后,就加入四川邮电系统,后调入四川省邮电管理局,担任办公室主任。

  在移动通信兴起后,李华进入了改制成立的移动通信局。自四川移动成立以来,李华一直是四川移动的“一哥”,至此,李华已经在此位置上任职超过十年,担任四川移动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职务。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6月23日,他与四川移动其他高管分别带队,到四川因连日暴雨受灾地区展开“保通信”活动。

  据悉,在今年春天,原四川移动数据部总经理、无线音乐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向东涉嫌携带4亿至6亿元人民币外逃案时,李华还在接受记者采访,并表示李向东案并不涉四川移动其他人。此前,李华曾作为四川省通信业的唯一代表获得四川杰出创新人才奖等多项殊荣,网络上关于李的表扬文章亦比比皆是。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