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农行上市 > 农行上市最新报道

农行战略配售认购踊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晓
2010年07月02日01:05
  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农行网下认购首日,战略配售认购踊跃,未受这两天大盘走弱的影响。截至1日下午4点,战略配售对象缴款金额已超过300亿元。

  接近农行发行的消息人士证实,农行已披露发行方案拟向战略配售不超过10,228,235,000股,按2.68元/股测试,可战略配售金额不超过274.12亿元,而截至7月1日4点,战略配售对象缴款金额已超过300亿元,由于认购踊跃战略配售将采用比例配售。

  一家战略投资者工作人员表示,其机构前天获得了农行战略配售对象缴款通知,1日上午10点就已全额缴款。下午农行发行中心反馈已收到战略配售款项,但因战略配售已超额认购,将不得不采用比例配售。该机构原计划买10亿元农行股票,现在可能只能买到7-8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农行定价较低,且未来三年农行承诺每年将按照净利润的35%-50%向股东分派现金股利。就算股价未上涨,也能确保至少4%年收益率,是一个非常好的长期稳定收益品种,如考虑现在银行业低估,则更有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