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西门子与西安市签合作协议 建设综合绿色交通系统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7月02日17:49

  搜狐财经讯  西门子与西安市于6月30日在德国柏林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旨在促进西安市交通和物流行业的发展。根据协议,西门子将进一步加大对其位于西安的合资公司——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的资金投入,并扩增其业务范围。

  此外,作为中国交通及物流行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西门子将凭借其构建“综合绿色交通”的全球经验及全面的解决方案,有力推动西安市综合绿色交通系统的建设。

  据悉,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与其所在的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达成了进一步加大投资的意向,该公司的业务范围将由信号设备及系统扩增到智能交通、铁路电气化和物流领域。

  该协议的另一重要内容是凭借西门子“全面交通解决方案”理念,推进西安市综合绿色交通系统建设。西门子将运用其领先的技术和经验优势,为西安市规划和建设高效、节能、环保的综合交通系统提供协助和建议,以致力于解决西安城市交通问题、促进交通产业发展、推进城市环境保护。

  双方还将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西门子将在西安市交通领域人才培养方面提供帮助,支持建立人才培训机制、提高本地企业在工程建设、运营维护到技术研发方面的整体水平。

  西安市是西门子在华推进交通和物流业务发展的重要基地城市之一。1995年,西门子交通集团在华首个合资公司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成立,并得到西安市的大力支持。如今,该公司已经发展成为西门子面向全中国和亚太地区全方位的铁路信号系统及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中心。2009年12月, 西门子获得为中国西北地区最大的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XIY)新的3号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的订单。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将在2012年向该项目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祝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