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第二届中国(无锡)新能源大会暨太阳能展览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7月06日10:10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商务厅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市商务局、尚德电力、永淳文化、汇鸿会展等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无锡)新能源大会暨太阳能展览会”(www.crecexpo.com.cn )将于2010年9月17-19日在国家新能源科技兴贸创新基地——无锡市隆重举行。

  本届活动将以高层次的论坛活动和专业性的展览相结合,为新能源产业交流和合作搭建高水平的平台。大会将以“低碳经济与新能源”为主题,拟邀请国家能源局可再生能源司司长王骏先生、国际太阳能之父马丁•格林先生、美国纽约时报专栏作家《世界是平的》和《世界又挤又热又平》的作者托马斯.弗里得曼先生、欧洲光伏协会主席Ingmar Wilhelm先生、美国可再生能源协会主席迈克-艾克哈特先生、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席石定寰先生、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副所长李俊峰先生、尚德电力施正荣博士、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先生,以及新能源领域著名专家、学者、领军企业家近60位重量级嘉宾来无锡演讲。论坛将突破传统形式,在主论坛安排两场巅峰对话,一场是“太湖论道”——邀请施正荣、王传福两位被誉为中国首富的世界级新能源领军企业家就新能源的热点话题展开巅峰对话。第二场是 三国策”——邀请中美欧三个新能源行业协会主席就中美欧三个国家或地区新能源政策和市场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讨论,这将是中国新能源领域最高层次的一场大会,也是媒体高度关注的的国内新能源行业盛会。

  由大会组委会、上海证券报社和腾讯财经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十大新能源人物”评选活动自6月初启动以来,在新能源行业引起了广泛的反响,新能源领域的优秀企业纷纷报名参选。日前,“新能源企业90强”在腾讯财经的新能源人物评选专题正式上榜,届时,将会有关注新能源行业的大量网民参与投票,凭借长达两个月的集中推广,新能源行业以及新能源行业优秀的90强候选企业必将受到社会热烈响应和公众广泛认可。上榜之际,2010年8月15日的“新能源企业30强”以及2010年9月15日的“十大新能源人物”评选活动也将随之拉开序幕。进入初选和复选的企业还将得到大会组委会提供的更多免费宣传推广和增值服务。

  “中国(无锡)太阳能展览会”将在无锡新落成的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预计海内外参展企业300家、展示面积约20000平米。专业观众的组织将通过中国贸促会和商务系统在海外的驻外机构、国内外太阳能协会及世博会各参展方等广泛邀请。同时,组委会还远赴德国、瑞士、捷克、美国及国内十多个新能源城市进行宣传推广。截止目前,已经有尚德电力、比亚迪、晶澳、阿特斯、茂迪、俊鑫、国电晶德、格林保尔等一大批国内著名企业确认参展。德国弗莱堡市、美国大休斯顿合作委员会、美国洛杉矶-长滩世贸中心、美国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加中贸易理事会、加拿大西部三省、香港贸发局、新西兰驻沪总馆、国际贸易和可持续发展中心、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等单位将积极组织企业代表团参展参会。

  主办方和承办方力争将本届新能源大会打造成中国新能源领域的“达沃斯“盛会,将太阳能展览打造成行业内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展会之一。组委会热诚邀请国内外企业、相关机构参展参会,共襄盛举。  

(责任编辑:麒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