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农行上市 > 农行上市最新报道

传农行H股招股价范围收窄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7月06日09:48
  据媒体6日报道,农行H股国际配售昨日提前截止,反应热烈。接近农行H股承销团消息指,昨日已向投资者发出3.18至3.38港元的“定价指导范围”,投资者未必有机会以低于3.18港元招股价范围中间价认购中国农a>业银行新股。

  承销团消息,农行H股国际配售因认购踊跃提前于5 日截止,目前农行H股国际配售已超额认购逾10倍。

  农行H股公开发售部分今日中午截止认购,国际配售部分昨日已截止。虽然农行H股国际配售部分方面反应热烈,但农行H股公开发售部分反应冷淡,认购额度仍然惨淡,综合12间券商数据,只借出逾 21.61亿元认购额,占公开发售部分集资额44.23亿元不足一半,更比上周五的23亿元为少。

  有投行人士表示,农行此举可说是顺水推舟,趁这次向上限收窄定价,下调上限,为未能以原来的上限定价找到一个下台阶。事实上,若以原来H股定价上限 3.48元计,相当于2010年预测市帐率1.79倍,在目前中港股市辗转向下的市况中,已高出可比性最高的中国银行现值(1.51倍)近20%。连接近农行承销团消息人士都承认,若以1.79倍定价,现在是很难做得到。但农行国际配售所获反应亦未至差得须以原下限定价,收窄定价区间遂成为合理的动作。

  今午截止认购的农行,正式招股价范围为2.88至3.48元,2010年预测市帐率为1.55至1.79倍。以上述指导范围计算,即农行亦不拟以上限价、高达1.79倍的市帐率定价。

  自昨日上午,市场已传出3.18至3.38元这个“定价指导范围”,有部分基金经理表示,至午后曾再收到通知,定价下限一再提高至3.28元。但接近承销团消息则称,最终要视乎市场对指导范围的反应,目前仍未排除以3.18元定价的可能。 (来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