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沃尔沃两款国产车型仍在长安汽车生产(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7月07日16:30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总监史明博

  面对巨大的中国市场,来自各路的豪华品牌们纷纷推出变革招数。在扩大产品战线的同时,也在为今后更高科技的发展引入做铺垫。

  7月3日,第三次来到长沙的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总监史明博表示,S40与S80L这两款国产车型将 一直在长安生产,沃尔沃与长安的合作也不会中断,并将长期继续。

  在史明博的身后,是沃尔沃全国28个城市“创新体验,谁不想领驾于先”品牌体验日的长沙站启动仪式。这一历时两个月的巡展,被媒体看做是沃尔沃归属吉利前的一次加速热身。

  吉沃恋后,1-5月增长108%

  从C30到XC60,再到下半年将导入的S60,一切迹象表明, 沃尔沃的新车正在逐渐摆脱以往过于严谨的特质,开始走时尚路线,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摆脱福特束缚的沃尔沃将活力四射。

  在“吉沃恋”后,沃尔沃在中国的销量到底受到什么影响?史明博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自今年开始,沃尔沃在中国市场迅猛增长的势头很明显。来自该公司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5月份,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取得了销量增长108%的卓越业绩,再次领涨豪华车市。

  此次沃尔沃中国携经销商湖南中汽南方举办的品牌体验日活动,也被视为吹响了沃尔沃向中国市场全面渗透的号角。体验日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纵观沃尔沃传承80余载的科技创新与辉煌成就,以及在国际市场上的良好声誉和领导地位,还可近距离体验沃尔沃全车系车型丰富多彩的试驾活动。

  国产的两款车型将继续在长安生产

  在沃尔沃尚未对其被收购后的中国之路发表评价时,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已经在自信满满地预计:两年内让沃尔沃扭亏为盈。

  “吉利在收购沃尔沃时作出承诺,沃尔沃总部在瑞典不会变,研发中心在瑞典不会变,沃尔沃作为豪华车品牌的定位也不会变。”史明博称,今后沃尔沃将推出更多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车型。“2013年左右,中国将成为沃尔沃在全球的最大市场。这是基于沃尔沃在全球市场表现都不错的前提下。”他表示,沃尔沃与长安的协议将是一个长期有效的合作,沃尔沃也为此投入巨大,已经 国产的两款车型将继续在长安生产。

  “进入湖南五年时间,沃尔沃已经占据豪华车市的相当份额,品牌魅力已被广泛认可。”湖南中汽南方总经理梅志军透露,沃尔沃即将在湖南兴建第二家展厅,提交给厂家的申请已经获批,并且有别于现有的展厅模式,新店将是沃尔沃品牌的单独4S店。

  当前,沃尔沃的一个工作重心依然是网络布局,预计今年6月份沃尔沃在中国的经销商将达到100家,更完善的网点布局将助力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