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高盛前瞻6月份经济数据:增长放缓、通胀消退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由曦
2010年07月08日07:45

  昨日(7月7日)晚间,高盛发布研报对6月份经济数据进行了前瞻。其预测实体经济增长将会放缓;CPI将出现同比微升,环比迅速下降的趋势;而货币与信贷增长将减速。

  实体经济方面,高盛预计2010年二季度GDP同比增速将放缓至10.3%左右,季调后季环比折年增速约为8.0%,低于一季度11.9%的GDP同比增速和10.5%的季调后季环比折年增速。

  高盛预计6月份工业增加值同比增幅将从5月份的16.5%降至14.4%,而1~6月份累计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速将从1~5月份的25.9%降至25.3%。销售额方面,高盛认为6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同比增幅可能为18.7%左右,而这与5月份(18.7%)持平。

  在出口数据方面,高盛认为6月份出口同比增速将从5月份的48.5%放缓至40.0%。据其测算,净出口将从5月份的195亿美元降至137亿美元左右。

  CPI方面,6月份CPI同比增幅可能会从5月份的3.1%微升至3.2%。季调后月环比折年增幅约为1.8%,低于5月份4.5%的季调后月环比折年增幅。食品和非食品通胀率的同比增幅可能与CPI整体升幅基本相同。

  高盛预计6月份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为人民币5500亿元左右。人民币贷款的同比增幅预计为18.0%,低于5月份21.5%的同比增幅。而M2的同比增速可能会从5月份的21.0%降至18.5%。月环比增幅预计将从5月份的19.5%降至10.6%。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