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企业公众形象事件汇总

地区速览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0年07月09日10:24

  黑龙江科技实力欲进前十

  记者7月7日从黑龙江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黑龙江省技术创新强省富省工程实施方案》近日出台,黑龙江省科技综合实力在全国的排名到“十二五”末期将提升至第十位。据悉,围绕规划目标,黑龙江省将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以建设富省强省,造福龙江百姓。(尹红)

  北京评政策性住房规划方案

  7月8日上午,北京市近期政策性住房建设规划设计方案评选暨展览在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开幕,本次参评的近期准备建设的政策性住房项目的规划方案共42个,分别位于北京市的16个区县,总占地面积881.9公顷,总建筑面积1675.5万平方米,包含了廉租房、经济适用房、两限商品房、公租房、定向安置房等各种政策性住房类型。(李希琼 张薇)

  威海将办“HOBIE世帆赛”

  海御19“威海杯”HOBIE世界帆船锦标赛将于8月15日至30日在山东威海国际海水浴场举行,这是该项赛事创办以来首次光临亚洲。该赛事1976年在美国夏威夷第一次举办,每两年举办一届,现已在全球举办过18届。(蒋兴坤)

  消费电子博览会青岛开幕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7月8日在青岛开幕。本届博览会参展商规模比去年同比增长近12%,参展面积达40000平方米,展位1550个。云集了500多家来自全球各地的电子企业,900余家全球零售巨头。据组委会介绍,展会期间,参展企业将围绕着“跨界融合与产业创新”的主题推出产品,其中不少产品是在全球首次亮相。(陈凌馨 刘怡)

  海南七仙嬉水节8月举办

  一年一度的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将于8月12日至18日在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行。该节日自200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不仅是保亭黎苗风情的传统民间盛会,也是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的集中展示。“浪漫七仙之约”活动是今年嬉水节新增设的内容,组委会将面向全球招募77对情侣参加,还将特邀一对来自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藏族情侣全程免费参与。(罗凤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