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财经面对面 > 最新财经事件访谈

【预告】聚焦:空城记——房地产泡沫的另类表现?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7月12日17:55

  背景:日前,《环球企业家》杂志一篇名为《京津空城记》的文章引起各方广泛关注。该稿件在搜狐财经转发后更是有数万搜狐网友发表了相关评论,就此,搜狐财经特邀《环球企业家》杂志相关记者编辑,以及房地产业内人士探讨“空城”背后的投资冲动。

  时间:2010年7月13日 10:15-11:15

  地点:北京海淀区五道口搜狐网络大厦12层

  嘉宾:

  中体奥林匹克花园总裁 陈顺

  北京高策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车轮

  环球企业家杂志高级编辑 商思林

  环球企业家杂志记者 张育群

  主持人:搜狐财经祝慧

   概要:现在有很多的企业都在参与这种造城运动,作为房地产商和房地产顾问公司,他们对此有着怎样的思考?为何会选择参与?天津新城显然并不是一个个案,很多的地方政府都有这样的冲动来建造新城,如何看待地方政府的这种造城冲动?这种广泛的造城运动在可能带来空城的同时还蕴含着怎样的风险?中国是需要城镇化,也需要城市,在这样的过程中,房地产商、地方政府等各方各自需要秉承怎样的原则和程序?

  微博说说中国空置房真有那么多吗?

  微博谈谈那些城市空置房
(责任编辑:祝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