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农行上市 > 农行上市最新报道

传农行总行将力挺股价两天 呼吁投资者别着急卖

来源:中金在线
2010年07月13日16:20

  市场盛传农行总行向大户表示将力挺农行股价多达两天

  农业银行2009年实现净利润650.02亿元,增长26.3%,主要原因是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的大幅增加。2010年上半年各项业务增长形势超出预期,实现净利润有望超过460亿元,同比增长约40%。《证券时报》今日(7月13日)对

此进行了报道。

  农业银行13日公布的2009年年报摘要显示,截至2009年年末,农行总资产为8.88万亿元,各项存款7.5万亿元,各项贷款4.14万亿元,资本充足率10.07%,不良贷款率2.91%。

  在上半年银行业激烈的揽储大战中,农行上半年储蓄存款增量接近4400亿元,稳居四大行首位。对公存款增量仅低于工行,排名第二。

  上述报道称,由于农行正在进行境内外首次公开发行(IPO)上市,为确保2009年年度报告与上市招股说明书披露信息的一致性,农行此前向中国银监会申请并获准延迟披露2009年年度报告。本次发布的2009年年度报告补充披露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后发生且农行认为需披露的重大事项等信息。

  作为国有大行股改的收官之作,农行IPO即将于本周四最终完成,农行A股将于本周四(7月15日)上市,H股于次日(16日)挂牌。

  另据13日《香港经济日报》,正当投资者担心农行首日上市股价破发之际,市场盛传农行总行向大户表示,将力挺农行股价多达两天,呼吁投资者不要心急卖出。-  来源:财新网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