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谭强出任信诚人寿代理首席执行官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7月13日13:31
  经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诚人寿)双方股东协商同意,谭强(Mr.George Tan)代表保诚方股东出任公司董事,并担任代理首席执行官职务。谭强的任命待中国保监会批准后正式生效。同时,信诚人寿原CEO陈嘉虎(Mr.Karhor Tan)因个人原因,决定离开英国保诚集团并辞去 公司首席执行官、董事职务。

  信诚人寿于2000年10月在广州成立。近十年来,公司的业务版图已正式扩展到了11个省市自治区的31个城市,营业网点数量和覆盖区域在合资寿险公司中继续领先。在股东双方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业务发展在外资/合资行业中居领先地位,建立起了一套严谨、高效的公司管理制度和公司内部控制制度,以及业务运作流程。多年来,公司倾心聆听客户心声,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以营销员和银保渠道为主,以团险和电销为辅的多元化均衡发展的格局。

  2009年,信诚人寿实现总保费40.2亿元,同比增长8%,首次实现了盈利,并从此驶上了健康发展的快车道。2010年1-5月,公司延续了去年的增长势头,已实现总保费22.4亿元,同比增长40%。去年年底,中信集团和保诚集团再度向信诚人寿增资1.35亿元,使公司总注册资本达到了21.15亿元人民币。

  公司新任代理首席执行官谭强出生于湖南长沙,具有近20年的保险行业从业经验,先后在中国平安保险、美国安泰集团、德国安联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担任多个领导职务,积累了公司战略、销售、并购及资本市场运作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公司双方股东相信,在谭强的带领下,信诚人寿将继续坚持开拓创新,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实现可持续发展。 (来源:中国保险报)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