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乐凯胶片上半年减亏 华夏等基金依旧驻守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7月14日01:18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裘海亮

  乐凯胶片今日披露了沪市首份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亏损189万元,较之上年同期亏损245万元有所减少,基本每股收益为负0.006元。尽管乐凯胶片报告期内盈利能力变化不大,但是却无法改变基金的偏好。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实现3.56 亿 元,同比上升8.73%,完成年度计划的45.88%,整体有所减亏。目前,公司面临的主要困难是传统银盐产品盈利能力下降,另一方面,新业务太阳能电池背板生产线5 月份实现转固,但未能规模化,而离型纸产品质量水平还有待提升,新业务拓展没有全部达到预期目标。

  尽管基本面无甚神奇,不过从去年年底开始,乐凯胶片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基金云集的情况依旧未发生改变。半年报显示,基金总体在二季度内尽管有所减持,但流通股股东中依旧占据了6席。截至6月底,华夏大盘、华夏策略等华夏基金旗下4只基金及海富通旗下2只基金均出现在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总持股量为4245万股,而一季度末共有7只基金持股量为5368万股,报告期内基金减持1123万股,主要系海富通旗下2只基金所为,该基金公司一季度末有4家基金驻扎,但半年报中海富通股票和海富通强化回报已经退出。尽管有所减持,但华夏基金旗下几只基金却表现得比较稳定,华夏大盘持股量未发生变化,而华夏策略精选的持股数量还有所上升。

  不过,尽管基金依旧保持看好,公司二股东熊玲瑶上半年内减持了1553万股。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