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新能源产业崛起将给南都电源带来新机遇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7月14日10:20
  全景网7月14日讯 作为国内蓄电池行业的技术领先者,全球范围内的新能源产业的崛起将有望为创业板公司——南都电源(300068)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新能源、智能电网和电动汽车,是公认的未来三大新兴产业,而这三大产业的发展瓶颈都指向了同一项技术——储能技术。蓄 电池作为能量储存与转换的核心部件,将成为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之一。而行业内的技术领先企业必将受益于新能源及相关产业的迅速扩张 ,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从现状来看,蓄电池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并已成为制约整个产业发展的最主要因素。无论在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储能系统,还是新能源汽车的动力系统,以及智能电网的调峰储能应用中,蓄电池均为核心部件,其技术水平对整个系统性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创业板公司南都电源是国内蓄电池行业的技术领先者。公司专注于蓄电池领域的发展,已拥有十五年的发展历程,积累和储备了丰富的蓄电池产品与技术研发经验。公司立足于通信后备电池产业,积极跟进拓展太阳能、风能、电力、电动汽车等相关新能源、高效节能产业,持续进行电源领域前驱性技术的研究,致力于以“创新”为动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通信后备及动力、储能应用领域电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上市后,迅速利用上市后的资金优势,加快建设国家级技术中心,持续加大对太阳能、风能系统及智能电网用储能电池等应用领域的技术研究开发,积极开发大容量液流电池等新型储能电池;建立电动汽车用动力电池系统实验室,进行超级电池、磷酸亚铁锂电池等新型车用动力电池的研究与开发,为公司日后在上述新领域的发展进行技术贮备。

  同时,南都电源以多年积累的锂离子电池研发与生产经验为基础,实施通信后备及储能用磷酸亚铁锂电池的技术改造项目。该项目是针对3G、4G通信网络补网及光纤入户对电池的市场需要进行的投资建设项目,也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全景网)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