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收评:明天农行上市经济数据公布 沪指冲高回落涨20点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7月14日15:15
  大盘经历昨日地产股下跌打压后,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银行股全线发力,有意为明日农行上市护航,石化双雄也联袂上涨,煤炭、地产、有色金属等板块上涨,推动股指向上攀升,沪指最高报2494点,尾盘小幅下滑。午后两市冲高回落,沪指涨幅收窄,深成指一度翻绿,权重股 冲高未果继续走低。

  截至收盘,沪指报2470.44点,涨20.15点,涨幅0.82%,全日成交量713.9亿元;深成指报9803.72点,涨1.96点,涨幅0.02%,全日成交量624.4亿元。

  板块方面,陶瓷行业、纺织机械、环保行业、水泥、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智能电网、电器、钢铁、房地产有所回调。

  个股方面,两市个股普涨,超过20只个股涨停,其中10只为上海本地股;领先科技重组方案出炉,拉出第二个涨停板;石化双雄联袂上涨,中石化涨1.63,中石油涨0.48%。

  今日的大盘走红最有可能是机构做势,银行股的全线走升,再加上周期性资源股的当季,大盘能否在第三季度逆转,明日将显得十分关键。一方面是农行上市,另一方面则是上半年经济运行数据将公布。消息面的影响将达到最大化。

  农行明天将登陆A股。近几天市场的大幅度波动直接引发了农行上市是否有利于大盘的讨论。对于后市大盘的走向,分析师认为,短期内由于市场维稳以及资金解冻等因素,或将出现上涨行情。 (来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