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营销

淘宝联手阿里巴巴推“淘外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陆俊
2010年07月14日04:03
  7月9日,备受电子商务业关注网交会在广州举行。期间,主办方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为推进“大淘宝”战略的实施,旗下的淘宝网和阿里巴巴速卖通(www.aliexpress.com)将联手推出全新的“淘外销”服务。卖家可通过“淘外销”把淘宝网店铺内的商品往国外销售。这意味着,阿里巴巴集团大淘宝战略向海外市场的全面强势扩张。据了解,“淘外销”也和淘宝开店一样,免费注册政策,其平台将在近期正式上线。

  据介绍,淘外销平台上线后,淘宝网的卖家可通过简单便捷的“一键复制”,可把原先淘宝店内商品的图片、描述等内容自动转换成淘外销的英文模式,价格以美元为单位。而淘宝网的卖家的信用记录、交易、评价记录,也可作为淘外销信用体系的参考依据,组合到淘外销的信用体系中去。

  对于之前没有在淘宝网开店的卖家,淘外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类卖家也可以直接在淘外销上开店。“注册完成之后,上传商品的图片、品质描述、价格等相关信息,和淘宝开店一样。”淘外销的设计人员说

  虽然离淘外销上线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很多淘宝买家对他已是“望穿秋水”。江苏南京的老李表示,“淘外销如果上线,我就可以把淘宝的生意做成外贸。这样我就能左手淘宝店,右手淘外销店,两边不耽误。”老李说,像他们这样的小卖家,本来就人力有限,开网店,节省维护成本,省事省力是最重要的。

  凭借阿里巴巴巨大的全球影响力,他的外贸市场现已拥有1000多万的海外买家资源。而淘外销的上线,淘宝卖家可以“坐享”这1000多万的买家资源。

  阿里巴巴副总裁彭翼捷表示,淘外销的服务帮助我们的小企业和淘宝卖家有了更多来自海外市场的选择,可以获得更多订单机会和更高的利润。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