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宗申拟1500万欧元合资建厂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15日00:41
  早报记者 钱婵娟 实习生 叶仪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宗申动力,001696)昨晚发布临时公告称,该公司已与意大利比亚乔有限公司于7月13日签署了《会议纪要》,双方有意投资1500万欧元在中国合资建厂生产由比亚乔公司已经研发完成的柴油发动机产品,双方各占 股50%。

  公告称,目前,双方正根据《会议纪要》约定的事项进行工作组筹备及投资方案论证等初期工作。

  作为欧洲最大的摩托车生产企业,比亚乔公司2009年销售收入达14.87亿欧元,资产总额2.06亿欧元,是目前全球最具竞争实力的跨国集团公司。

  根据公告,双方有意投资1500万欧元在中国合资建厂生产由比亚乔公司已经研发完成的柴油发动机产品,产品型号主要为BTC 1.2升(欧洲5标准)和BNA 1.0升(BS4标准),双方对等投入各占合资公司的50%股权。

  同时比亚乔公司承诺将向合资公司提供柴油发动机生产技术工艺,宗申动力将提供首批10万台柴油发动机产能所需的设备和工具。

  宗申动力表示,与比亚乔公司在柴油机项目上的合作尚处于筹划阶段。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