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国商会公开指责奥巴马忽视就业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7月15日08:50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间,美国最有影响力的商业团体之一:美国商会公开指责奥巴马总统忽视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同时政府繁重的征税和管制政策播下了经济不确定性的种子。

  美国商会呼吁奥巴马及国会民主党人改变政策,“为冻结的资本松绑,帮助我们的经济恢复活力”。

  美国商会在自己举办的美国就业峰会上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上述言论出自这封信。奥巴马的经济顾问委员会也发布了一份报告,声称总统的政策正为美国创造出更多就业机会,同时刺激了经济继续增长。

  近来奥巴马政府遭遇了商界越来越多的批评,美国商会的指责只是最新的一个事例。

  现在距离11月的国会选举还有4个月时间,奥巴马所在的民主党正力图保住国会的优势地位,而共和党一直强烈批评奥巴马和民主党,力图为对手贴上 “反商业”的标签。

  美国商会承认,奥巴马为稳定美国经济,防止经济陷入二次衰退作出了贡献。

  公开信同时指出,国会领导人和政府忽略了美国人关注的头号大事:必须在未来十年中创造 2000万个以上的就业机会,帮助那些失去工作、脱离就业市场、被迫兼职工作和刚进入劳动力市场的人。 (来源:新浪财经)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