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大盘震荡沪指失守5日线 农行平稳上市守卫发行价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7月15日12:59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倪丹)

  今日A股市场受到两个事件的影响,一是农业银行的IPO上市交易,在早盘一度因为资金的分流而使得上证指数出现回落的态势。二是经济数据的影响。由于6月的经济数据只有2.9%,因此,使得A股市场的做多底气有所回升。不过由于银行板块多空分 歧仍然较大,无法提供强劲的上攻助力,大盘最终在黄金、有色等板块的拖累下继续震荡。截止早收盘,沪指失守5日均线,报2461.62点,跌0.36%,深成指报9869.04点,涨0.67%。

  盘面看,农行上市首日的表现无疑称为今日市场的焦点,该股高开后延续红盘震荡格局,始终坚守在发行价之上,早盘最终以2.70元报收,微涨0.75%。市场人士多数分析认为,今日农行破发的可能性不大。

  今日地产股大涨,一度盖过农行上市风头,由于宏观经济数据显示,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38.1%的利好,地产龙头万科一马当先,一度引领大盘反弹,不过由于银行股走势分化,使得市场做多动能减弱,而领涨的西藏板块虽然大幅扬升,但无奈身轻言微,对市场的影响力不大。再加之黄金、稀土、有色、新能源等中小盘股纷纷走跌回调,导致股指冲高回落。

  恒基投资分析师袁磊认为,由于农行今日正式挂牌上市,且我国今年上半年主要宏观经济指标数据将于本月中旬时间段陆续公布,这可能对短期市场预期产生较显著潜在影响,因此,不排除短期市场再度出现低位震荡行情的可能性,但市场反弹格局尚不会就此结束,市场在消化了这些因素,有继续反弹上行的可能。可逢低积极布局金融、地产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