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者关系事件

电信业资费调查:8成消费者称存在消费陷阱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杨滨
2010年07月15日16:43

  “您认为现阶段通信企业在服务过程中是否存在收费陷阱?”“目前部分通信企业推出了预付费服务,且设置了在使用期满后余额不退的规定,您认为这种规定是否合理?”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今天开始在搜狐财经热点专题开展“电信业资费调查”,截止到今天上午,有超过85.5%的被调查者认为通信企业存在收费陷阱。

  市消协副秘书长屈建辉今天上午告诉本报记者,此次市消协联合搜狐财经发起电信业资费网络调查,就是要征询广大消费者的意见,敦促电信企业尽快修改不合理的资费规定,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记者上午看到,有高达93.5%的被调查者认为通信企业余额不退的规定“不合理”。针对余额问题,部分通信公司提出可以在同公司内部号码间转存或再次输入部分费用可以激活,继续使用,但不直接退还消费者费用。

北京市消协联合搜狐财经发起的电信业资费调查结果
北京市消协联合搜狐财经发起的电信业资费调查结果

  《电信业资费问题调查》——以下由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与搜狐财经联合推出

survey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