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私募:明日四新股最看好高德红外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7月15日15:57
  明日,中原内配等四新股将登陆中小板,哪家公司更具投资价值?证券时报网采访了私募基金龙赢富泽研究部。

  龙赢富泽表示,高德红外未来成长性值得期待,从需求角度来说,全球民用及军用红外产品均保持了持续增长的需求;在国内,随着应用领域的扩大及军事装备信息化 进程的加快,也为红外热像仪的发展提供了大量市场机会。公司在国内和国外市场有竞争优势,在国内,公司的光、机、电、图像处理一体化设计技术和集成技术处于领先地位,拥有技术优势。海外市场上,2007年和2008年,公司测温类红外热像仪销售额连续两年均居全球第四,是全球排名最前列的中国厂商。公司未来仍将凭借性价比优势竞争力将在海外市场打开局面。中原内配的主要产品主要用于汽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和船舶行业,其生产和销售受宏观经济影响较大。国星光电主要原材料依赖进口,容易造成盈利水平的不稳定。康得新的原材料占公司预涂膜产品成本的比例超过80%,公司目前主要原材料均为石油加工行业的下游产品,国际原油价格的起伏将通过原材料采购价格直接影响产品的生产成本,从而对公司的盈利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综合成长性、行业背景以及公司估值来看,最看好高德红外。(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