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大盘跳水失守5日线 农行巨资埋伏死守发行价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7月15日15:21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倪丹)

  今日,A股市场在农行上市和宏观数据出炉两大重要事件的影响下展开了多空博弈,午后这一震荡走势发生了变盘,两市呈现单边下滑行情,最终双双跌破5日均线支撑。截止收盘,沪指报2424.30点,跌1.87%;深成指报9718.73点,跌0.87%。而市场 最为关注的农行则始终死守发行价,午后继续早盘的纺织机行情,最终将收盘价定格在2.70元,离发行价2.68元仅差两分钱。

  盘面看,随着午后大盘跳水,尾盘仅剩西藏板块一枝独秀,最终微涨0.38%。而此前一度护盘的地产、银行亦纷纷回调下行,早盘一路飙高的地产龙头万科也抵御不住空头打压,尾盘涨幅收窄至1.62%,报7.52%。跌幅榜上,稀土永磁、智能电网、低碳、物联网等小盘股午后加速回调,纷纷跌逾3%。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A股市场终于迎来了农行的IPO,虽然如意料中未破发,但却直接给A股市场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主要是农业银行上市交易分流了资金,从而使得市场的资金面趋于紧张。这直接导致新股、创业板等高估值品种出现了大幅走低的态势。在此背景下,今日A股市场明显出现了行情降温的态势,预计A股市场短线难有大的作为,不排除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操作宜谨慎。 (来源:中国证券网)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