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苹果今天召开发布会 回应iPhone“天线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6日10:02

  完美的苹果遭遇了“天线危机”,苹果甚至要为此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来解释。据了解,苹果公司将于美国时间7月16日上午10点举行新闻发布会。 这次发布会只有受邀请的人士才能参加。苹果在电子邮件邀请函中仅表示,这一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iPhone4,并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根据预测,苹果公司将利用此次会议来回应外界对于这款产品的种种质疑,其中主要包括其信号接收问题。

  本周以来,美国权威消费类杂志《消费者报告》宣布不推荐消费者购买苹果公司新近推出的iPhone4,这也使得外界对于这款产品的质疑达到了高潮。据了解,iPhone 4发布后,用户发现了该产品存在信号问题,当以某种方式握住iPhone 4时,会出现信号衰减,甚至掉线。对此,苹果推出的Bumper手机保护套,可解决iPhone 4信号接收问题。但消费者希望苹果能提供免费解决方案来解决iPhone 4信号问题。 天线设计专家说,这款手机的设计虽然很前卫,但存在风险,因为其设计将天线置于围在手机边框上的不锈钢带之内,而使天线很容易被触摸到。iPhone 4的设计比其他手机更容易受此问题影响。(范海涛)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