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林德集团签约北科大 成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7月16日15:34

  搜狐财经讯 在第二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的开幕仪式上,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举行签约仪式,在林德建立北科大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林德公司将每年接收应届毕业生进入公司,作为公司发展的后备力量进行培养。北京科技大学是国内最早开设物流管理专业的院校之一,经过多年建设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双方希望借此次校企双方合作的机会,并结合北京科技大学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契机,共同推进大学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

   原物资部副部长,第七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华名人协会副会长桓玉珊出席了此次签约及巡回赛开幕仪式,他表示:“随着金融危机的影响逐渐减弱,加之物流行业被列为国家十大重点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行业之一,中国物流业获得了快速发展的机遇,并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迎来了更高标准的物流需求以及更加激烈的国际竞争。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头羊,率先顺应潮流,响应政府号召,在全面提升自身的同时加强与联合会的合作,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的力量,共同为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实践,最终促进包括非公有制经济在内的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搜狐财经/小钉)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总投资17亿人民币,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规模最大,技术设备最先进的叉车制造商。林德(中国)向市场提供全系列的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专业的全方位的服务,最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林德(中国)现有1700多名员工,销售网络覆盖全国80多个城市,为全国的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丁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