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农行上市 > 农行上市相关评论

农行上市后3个月内市场将见底

来源:理财周报
2010年07月19日06:50

  农行上市后,3个月内市场将见底

  理财周报私募实验室研究员 李莉扬/文

  独家发布:317只私募信托证券基金本周排行榜

  市场进入调整期

  随着上周四农行的新股上市,市场随之也终结了近期的超跌反弹走势,似乎农行的新股上市维稳任务完成了,那么市场也要随之下跌调整了,同时也要释放近期的短线反弹获利盘。

  从技术分析的大趋势上看,市场的底部并没有真正探明。因此,无论农行上市与否,都不能说明市场在此刻见底了。但是,农行上市后的3个月内,市场还是极有可能探明中期大底部的,这是我最近一直发表的分析观点。

  地产股已见底

  同时,我也认为目前的地产股已经探明底部了,作为激进的投资者,目前已经可以布局地产股进行套利了,但当然同时也需要做好风险控制。在地产股见底的带领下,估计银行股在未来的3个月内也一定会见底回升,同时市场的趋势与底部也会因为农行的上市出现转折和确立。

  目前主导市场大方向的金融和地产板块已有止跌见底迹象,尤其是地产股的底部正在逐渐形成,预期原本第一个开始见顶下跌,跌幅最大的地产板块会率先引领大盘触底反弹。

  房地产板块现在已经不是“地雷”了,而是机会。因为对于目前的地产股来说,只要在你做好止损的前提下,现在就是一个极好的波段抄底机会。地产股的利空早已释放,个股普遍跌幅都在50%以上,股价足够便宜,调整时间和空间都足够了,这个其实就是最大的利好了。从波段资金的运作角度来考虑,部分激进的投资者现在可以考虑“潜伏”一些优质的地产股,以期待在未来的市场反弹中博取稳定的投资收益。

  目前在操作上,针对于部分超跌见底的板块个股可以开始布局建仓了,但是总体仓位上建议大家还是保持在3成左右,暂时不要超过半仓,也不要满仓。但同时也不要空仓,因为空仓会使你失去对市场的感觉而产生对市场走向的误判。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