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营销

众多广告主牵手央视 亚运营销大戏提前上演

来源:央视网
2010年07月19日14:51

  王老吉、三星、TCL、广汽丰田、361°等企业

  以往大型赛事广告投放,唱主角的都是啤酒、饮料、体育服装、器材等诸如此类的行业。现如今,一些跨领域行业也纷纷认识到投入亚运会这类大型赛事体育营销的重要性。广州亚运会已签约客户涵盖了汽车、移动通讯、金融、运

动服装、家电、保险、饮料、互联网、数码产品等十几个行业,这些企业都期待可以通过赞助亚运会实现双赢。

  体育营销中,获取赞助权益仅仅是开始,拿到权益后的企业将投入相匹配的广告预算用以广而告之,传播品牌形象。中央电视台作为大陆地区的唯一持权转播商,是企业亚运营销的最佳传播平台。广州亚运会已签约的十几个行业中,已有王老吉、三星、TCL、广汽丰田、361°等为代表的各行业客户与央视展开亚运营销合作,其他签约行业也具备较大可能性与央视进行亚运营销合作。

  三星:联姻亚运,扩大市场

  三星自1986年成为亚运会高级赞助商以来,一直致力于亚运营销,拓展亚洲市场。2009年11月,三星认购CCTV亚运会赛事直播合作伙伴项目,全力冲刺中国市场。

  广汽丰田:立足广州,放眼中国

  广汽丰田作为立足广州的合资企业,首次成为亚运会赞助,借力广州亚运,发力亚运营销。2009年11月,广汽丰田购买CCTV签约认购产品,成为CCTV亚运会赛事直播合作伙伴,发挥广州本土优势,全力开展亚运营销。

  361° :亚洲,多一度热爱

  “亚洲,多一度热爱”——361°的品牌精神通过这一亚运口号得到了淋漓尽致的阐释。361°作为本土品牌,于2009年11月提前签约CCTV亚运会赛事直播合作伙伴,提前启动亚运营销,着力提高企业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王老吉与TCL,演绎“人在世界杯,心系亚运会”

  王老吉的亚运口号:“亚运有我,精彩之吉”

  2010年,作为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紧紧围绕亚运会各个时间节点,结合品牌自身的特性,策划具有强烈亚运色彩、广泛参与性的大型活动,如王老吉“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等。

  在世界杯营销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王老吉却独辟蹊径,借央视平台喊出了他们为亚运会制定的响亮的口号:“亚运有我,精彩之吉”。八个字概括出“王老吉”全面投身亚运活动的激情与姿态。

  TCL的亚运口号:“快乐亚运新视界”

  早在2008年,亚运会两周年倒计时启动之际,TCL集团正式与亚组委签约,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合作伙伴,将提供显示设备多个领域(包括电视机、LED大屏、安保监视器以及移动电视等)的赞助和产品技术方案。

  南非世界杯期间,在异彩纷呈的广告片中,TCL的“快乐亚运新视界”的主题广告和王老吉一样独树一帜、与众不同,为亚运营销早早开足马力。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