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神州数码2009财年净利8.24亿港元 增长28.57%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7月21日09:54

  本财年全年营业额501.78亿港元,增长18.55%

  全年净利润达8.24亿港元 增长28.57%

  搜狐财经讯 7月20日,神州数码公布了2009财年全年业绩。2009年4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神州数码实现营收501.78亿港元,较上财年增长18.55%;净利润达8.24亿港元,较上财年增长28

.57%;全年基本每股盈利比上财年同期增长24.84%。

  神州数码表示,中国IT服务市场增长迅速、市场空间巨大,基于业务向服务转型战略的全面深化,公司整体业务始终保持远超大势的增长态势,市场优势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财报显示,公司全面深化服务转型的核心战略,使得公司盈利能力继续显著提升,09财年第四季度神州数码实现营收123.52亿港元,较上财年同期增长22.57%。

  同时,神州数码坚持积极有效的费用管理和风险管理。2009年4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公司整体经营业务所得现金净额为10.08亿港元,积极有效的风险控制措施使得现金流表现持续良好,资金周转效率显著提升,2009财年全年现金周转为19.22天,较上财年同期显著减少4.44天,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09财年神州数码各项业务保持稳定增长,神州数码积极调整服务业务中软件和服务的布局,盈利能力持续提升。2009年4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软件和服务业务的营业额比重稳步上升,且毛利率实现14.82%,较上财年同期的13.41%提升明显。软件解决方案产品拓展迅速,成功实施和上线多个大型解决方案。

  继09财年第一季度成为中国移动甲级代理商之后,第二季度又成功签约中国联通,成为联通沃3G业务,特别是iPhone的全国合作伙伴,并就此成为覆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大电信运营商的全国性服务商。

  神州数码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郭为表示,公司09财年全年业务稳定增长,业绩优异。 “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战略变革的全面深化,促使神州数码持续提升作为国内最大的IT整合服务提供商的竞争力。公司自2001年上市,八年业绩始终保持远超大势的增长态势,市值已超过百亿,充分证明了神州数码良好的成长性与长期投资价值。在新财年神州数码将继续全面深化“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战略变革,持续提升盈利能力和面向客户的业务价值,并且在以往的业务和客户基础上,更加专注于可持续创造价值的服务业务。神州数码有信心通过坚定的转型战略及执行,能够实现公司长期的可持续性增长。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