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平安产险联手迅驰九州推“低碳理赔”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0年07月22日11:00
  经济观察网 记者欧阳晓红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产险)的“总对总”合作协议又落一单。

  继与旭硝子汽车玻璃(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总对总汽车销售后市场服务合作协议之后,7月20日,平安产险又与迅驰九州(北京)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迅驰九州)签 约。

  据悉,本次协议,平安产险针对报损事故车辆部分特殊材质配件(如保险杠、大灯、铝合金轮毂等),全面推广由迅驰九州从欧美、日本等国引进的特殊材质“修复”技术,与原来损坏即更换的维修方式相比,这一模式有效减少了因配件再造所浪费的社会资源,同时也为产险公司节约了大量车险赔款,被称为“低碳理赔”模式。

  据了解,迅驰九州旗下“爱万施”,是从事事故车辆特殊材质配件非功能性损坏维修的专业性公司;与原来损坏即更换的维修方式相比,经“爱万施”维修后的非功能性损伤配件可再次装车使用,有效节约资源消耗和碳排放量。

  “我们很重视与优秀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希望通过这次携手迅驰九州为平安客户提供更加快捷、高质量的理赔服务,同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低碳环保作出贡献。”平安产险常务副总经理孙建平说。

  中国平安于7月21日当选首届“中国最佳低碳企业”,并成为20强中唯一的金融保险企业。而在稍早前公布的恒生A股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中,中国平安亦入选A股市场15家可持续发展企业,流通系数65%,占比为10.3%。该指数反映了企业在社会责任及公司治理等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