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三家拟创业板上市公司今起招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7月23日02:43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刊登招股书,将发行2500万股A股,并在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由此将成为首个在国内创业板IPO的视频网站。

  乐视网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互联网视频基础及应用平台改造升级项目、3G 手机流媒体电视应用平台改造升级项目、研发中心扩建项目及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

  招股书显示,乐视网依托“合法版权+用户培育+平台增值”三位一体化的商业模式,实现了主营业务的快速发展。2008年和2009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同比增长99.39%和97.99%,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106.05% 和47.01%,公司2009年每股收益为0.59元。

  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今起招股,公司拟发行不超过2950万股,占发行后1.18亿股总股本的25%,募集资金将用于高亮度四元系(AlGaInP)LED外延片及芯片等4个项目,预计总投资4.5亿元。

  乾照光电主要从事半导体光电产品的研发、消费和销售业务,根据公司招股书申报稿,2007年至2009年,公司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和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的年复合增长率,分别为65.15%、100.18%与95.0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2138.81万元、6329.36万元和7505.28万元,年复合增长率87.33%。

  今日,达刚路机正式启动IPO程序,公司高管将率路演团队在深圳、上海和北京三地展开初步询价及路演推介工作。

  按照本次发行计划,达刚路机此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635万股A 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6535万股。2010年7月26日至7月28日为初步询价推介日,8月2日为网下网上申购日。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沥青加热、存储、运输设备,沥青材料的深加工设备和沥青路面施工专用车辆及筑养护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拟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筑路机械设备总装基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和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