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两市创年内最大周涨幅 农行进入“2.8时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16:36
  中新网7月23日电 (贾亦夫) 股市承接上周,延续六连阳。本周沪指上涨约150余点,周涨幅达6.1%,深成指周涨7.36%,双双创出今年来最大周涨幅,周线毫无悬念的以大阳线报收。在市场奔赴2550点盛宴之时,农行顺势跑步进入“2.8时代”。分析师在接受中新网采访时表示,反弹 将向纵深发展

  2550之上看多 两市创年内最大周涨幅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2572.03点,涨0.38%,成交1026亿元;深成指收于10528点,涨0.54%,成交831.2,沪指周涨6.1%,深成指周涨7.36%,两市双双创今年来最大周涨幅。

  股指一举回到5月-6月间的大平台。由于沪市2500-2580之间换手率比较高,存在着较大的阻力,股指在2550处遭遇压制,本周最后两日该点位的震荡也开始加剧。

  从市场的声音来看,看多的力量逐渐增强。由于政策改善预期强烈,多数分析师表示,反弹有望向纵深发展。

  胡锦涛近日也强调,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此消息更使市场弥散出政策的暖意。

  农行进入“2.8时代” 光大接力银行融资下一棒

  农行近期的走势越来越有看头,本周五高涨近3%,盘中最高飙升至2.84元,收盘时股价业已稳定在2.81元,将“2..7时代”远远抛在身后。

  早在上市之初,银河证券分析师就在接受中新网采访时表示,农行上市后蓝筹股的利空效应会逐步释放,预计农行股价会在发行价附近窄幅震荡几日后,呈现逐渐稳步小幅攀升,并有可能复制工商银行上市后的走势。

  农行目前的买盘较为充足,换手率已接近100%。并且,7月29日农行A股将被计入上证综指、沪深300等一系列指数,有分析称,农行后市或能够带领银行股创出一番新天地。

  农业银行上市刚满一周后,光大银行就迫不及待叩开A股的大门,IPO申请26日上会。

  根据IPO计划,光大银行此次发行将参照农业银行的“绿鞋机制”,计划发行不超过61亿股(如果超额认购选择权全部选择行权,本次发行总股数不超过70亿股)发行后光大银行总股本不超过395.35亿股(如果超额认购选择权全部选择行权,发行后总股本404.35亿股)。

  光大银行IPO消息对股市资金面压力较大,分析师预测,光大银行发行价会在每股3元左右,融资规模将近200亿,银行股或将承压。

  中新网证券频道声明:中新网证券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