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通用汽车在华召回部分汽车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7月26日13:43
  此次召回原因是由于部分车型的汽车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有缺陷

  自7月26日起,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在中国市场召回部分车型汽车。中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发布了上述公告。但公告未透露此次召回的具体数量。

  此次召回原因是由于部分车型的汽车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有缺陷。公告称,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模块中的过热保护装置在个别情况下可能无法实现设计功能,这将导致该模块外壳在过热状态下发生变形或热熔,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该模块起燃。

  根据通用汽车全球统一的召回计划,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取去除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模块的措施以消除隐患.

  此次涉及车型包括2006-2009款别克卢森、凯迪拉克DTS、悍马H2,以及2007-2009款凯迪拉克凯雷德ESV和EXT、雪佛兰阿维兰、土星展望等,及2009款雪佛兰横越.

  继丰田深陷召回泥潭后,通用公司也难以置身事外。今年以来,通用多次对问题车辆进行大规模召回。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4月时曾宣布召回部分进口2003-2007款凯迪拉克CTS轿车,中国大陆地区所涉及的车辆数为7942辆。

  通用公司6月8日亦在其网站宣布,因刮水器系统存在起火隐患,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50万辆汽车。此前通用汽车宣布在北美召回130万辆汽车,以解决助力转向系统的问题。

  通用汽车2009年在中国市场销售了创纪录的183万辆汽车,较2008年增长了66.9%,超过整体汽车市场46%的销量同比增幅。

  (责任编辑:李晶)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