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美的热水器售后服务质量差被消费者投诉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7月26日17:24
  据记者最新采访报道,备受关注的美的“各种门”事件后,美的售后服务又起新风波。

  5月份,据杭州的李先生介绍,他在国美花2500元买了一台美的F40-30D2(H)遥控电热水器,送一个压力煲,6月二十多号送过来装上去后,出水是一会儿冷,一会儿很热,水温很不稳定,甚至出现机器关机,不运行,这几天更加厉害,开了很久都没热水出来,就是出了热水后,十几秒后就冷水咯,最可气的是,我打售后服务,三次了,到现在都没有人电话过来联系我,更不用说来修咯,第一次打了电话,说会有人联系我,谁知道四天后才有人打电话过来问我热水器是什么问题,天啊,什么速度啊。那个师傅竟说,我现在才接到通知,其它不干我的事,美的简直垃圾。这两天机器简直不出热水,就是出热水,也十几秒就冷水了。想勉强用下去都不行,今天一早8点打了电话售后,说有人联系我,到了现在都没见个电话联系我什么时候过来怎样安排的,太垃圾,机器出点问题很正常,但连售后服务都这样,美的迟早倒闭。呼吁媒体曝光美的!不光是紫砂煲,看来美的什么都不行!

  从李先生气愤的描述中,我们可以看出美的在售后服务商存在的问题,千里长堤,溃于蚁穴。作为家电业知名的公众品牌,美的一系列事件的背后是其企业营销观念和竞争手段的问题,更是企业诚信与经营道德等一系列牵系到企业根本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