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江西小额担保贷款扶持25万人次个人创业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年07月26日16:32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江西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4.45亿元,直接扶持个人创业3.6万人次,带动就业10.2万人次。至此,自2002年底以来,江西已经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29.4亿元,直接扶持个人创业25万人次,带动其他人员就业71.1万人次,还款率为98.51%。

  为发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近年来,江西省逐步将小额担保贷款扶持范围扩大到不分居住地域和人群种类,有愿望、有项目、有能力的各类创业者,覆盖到全省各个乡镇(街道)和社区。在贷款的支持下,一大批有创业愿望、创业项目、创业能力,但缺少资金的创业者成功实现自主创业。

  今年1-6月份,全省新增发放小额贷款24.45亿元,与去年同比增长30.3%。其中,扶持返乡农民工创业贷款5.55亿元,直接扶持1.2万人次,同比增长25%以上;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贷款3552万元,直接扶持797人次,同比增长122.8%以上;扶持妇女创业贷款5.79亿元,直接扶持1.2万人次。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示,下半年将从满足创业资金的实际需求出发,进一步落实小额担保贷款扶持政策,加大对全民创业的扶持力度,积极为个体创业者和劳动密集型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努力做到应贷尽贷、按需放贷。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