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花旗:中国股市下半年见底

来源:FX168
2010年07月27日12:37
  花旗集团(Citigroup)在周二(7月27日)发表的研究报告中预计,中国股市下半年有望见底,内地A股将跑赢H股。花旗在报告中建议增持消费、保险、交通、医疗保健、汽车、科技及电机装备行业,并减持房地产、银行及原材料。

  花旗亚太区经济与市场分析部主管沈明高在其研究 报告中指出,虽然近期中国股市表现反覆,但宏观数据整体对股市提供支持,相信流动性紧缺情况即将结束,而经济增长料于今年第四季或明年首季将会到达低谷。

  他指出,最近上证指数一如预期低探2200-2500点,在流动性上升形成之前,短期可能保持反覆。预计上证指数可望于今年底前重上2800-3000点一线,下半年并有机会跑赢H股市场。

  恒生AH股溢价指数早盘盘中报98.96点。该指数反映出A股及H股价差,当指数低于100,表示H股相对A股存在溢价。

  中国股市周二午盘下跌,连续上涨后出现技术性回调;沪指支撑暂看2550点附近。上证指数前市在前收盘点位下方整理,午盘跌0.35%,报2579.50点;成交人民币434亿元,较昨日萎缩约8%。分析师指出,沪指经历连续多日的强劲上扬后,上方正面临2600点整数关的压制,短线可能需要蓄势震荡,以等待房地产销售情况及后续政策的进一步明朗。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