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投64岗位全球大招聘 投资管理类岗位门槛较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8日14:06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昨天在官方网站发布面向全球的新一轮招聘信息,对资产配置与战略研究、风险管理、策略投资、私募投资等部门的64个岗位进行招聘。这是该主权投资基金成立以来的又一次全球大规模招聘。

  投资管理类岗位的门槛较高。例如,财务部副总监岗位要求应聘者有15年以上金融机构财务管理工作和会计师执业工作经验,境外工作5年以上者可优先考虑。风险管理部的信用与国家风险评估岗位要求应聘者有5年以上信用风险管理经验,具备在英语工作环境下工作的能力。公关外事部的国别研究主管岗位要求应聘者必须是博士或相当学历,有8年以上在大型研究机构、大学或跨国公司从事研究的经历,能熟练使用中英文进行研究、写作和交流,并发表过研究专著或学术文章。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私募投资部的招聘工作还未正式启动,但中投公司仍然挂出了该部门的介绍,希望具有海外房地产市场、农业、林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投资经验的人才投递简历。中投公司称,这些简历将进入人才储备库,一旦出现适合的工作机会就会联系应聘者。

  中投公司为全球招聘开发了一套招聘系统,能实现简历提交和在线测评等功能。作为一家国有独资公司,中投公司的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000亿美元,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外汇资金投资业务。

  中投公司的子公司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昨天也在官方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对非银行部资本市场处、银行部和综合部等6个岗位进行招聘。(记者 李若愚)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