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路易威登集团上半年净利10.5亿欧元 同比增53%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9日10:17
  新华网巴黎7月28日电(记者李明 报道员周楠)法国著名奢侈品制造商路易威登集团日前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集团销售额达90.99亿欧元,同比增长16%,超出预期的88亿欧元。集团旗下各品牌在全球各地区业绩均大幅上扬,显示其走出危机阴影的迹象。

  财报显示,上半年路易威登集团息税前利润达18.16亿欧元,同比增长33%;净利润10.5亿欧元,同比增长53%。而2009年,集团净利润受金融危机冲击大幅下滑13%。

  财报显示,路易威登集团旗下珠宝钟表业务息税前利润同比增长145%,香水化妆品业务同比增长50%,精品零售、酒类和时装皮革制品业务同比分别增长36%、35%和28%。此外,集团在全球主要市场的销售同比均呈两位数增长,其中亚洲地区增长21%,美国增长18%,欧洲增长11%。唯有日本市场销售同比下滑6%。

  财报指出,路易威登集团上半年的业绩上扬主要是因为新兴市场销售喜人、葡萄酒和烈酒以及珠宝钟表2009年清仓后订单大幅增加,以及迪奥和丝芙兰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路易威登集团首席执行官贝尔纳·阿尔诺认为,全球经济走出危机带动了奢侈品业绩大幅上涨,市场呈现活力。

  路易威登集团没有公布对下半年业绩的预测。但阿尔诺表示,市场充满有利因素,因此集团将继续扩大市场份额。他表示对下半年业绩“充满信心”。

  路易威登集团是全球第一大奢侈品集团,旗下拥有50多个国际知名奢侈品牌,包括路易威登、迪奥、芬迪、轩尼诗、纪梵希、倩碧、娇兰等。集团2009年全年销售额为170.55亿欧元,比上年下滑1%。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