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丰田宣布在美召回41.2万辆高档车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7月30日08:45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9日宣布,将在美国市场召回41.2万辆高档汽车,以解决车辆转向系统的问题。

  进入今年以来丰田已采取了一系列召回行动。昨日丰田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将召回37.3万辆2000-2004年生产的亚洲龙(Avalon)轿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转向锁杆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断裂。此外,丰田将召回3.9万辆2003-2007年生产的LX470运动多功能车,以解决转向轴可能脱离的问题。

  丰田的发言人指出,已经收到与本次所召回亚洲龙有关的三起事故的报告,但这些事故未导致任何人身伤害。他还称,目前还不清楚这三起事故是否与丰田试图解决的转向系统问题存在某种联系。

  丰田方面表示,还未收到任何本次所召回LX470导致了事故的报告。

  此前,丰田公布了第二季度全球营业利润将达11亿美元,二季度有良好的业绩表现,得益于召回事件的影响已经式微,销量回升;另一方面得益于其在新兴市场特别是中国的稳定表现。

  丰田中国新闻发言人牛煜表示,丰田召回带来的影响已经开始由消极转向积极的一面。消费者开始冷静地意识到召回事件中丰田表现出的品牌内涵与吸引力。据悉,丰田1-6月份在华销售36.2万台,其中第二季度销售18.4万台,同比增长27%,6月份单月销售6.1万台,为历年同期最高水平。 (来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