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金整合黄金终端营销业务 规划其独立上市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0年07月30日07:44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王芳 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未来两个月内,中国黄金集团(中金集团)将大规模整合旗下黄金消费终端营销业务,以期将该部分业务统一规划,未来独立上市。

  据悉,中金旗下负责黄金消费终端营销的中国黄金集团营销有限公司(中金营销),将与中国黄金集团上海黄金公司(中金上海公司)合并,而中金将注册新的子公司中国黄金集团珠宝有限公司来统筹管理中金营销和中金上海公司。

  中金营销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陈雄伟,中金上海公司总经理李清飞,皆有可能获任新公司的一把手,目前任命尚未下达。

  据中金27日最新公布的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整个集团上半年销售收入达276.7亿元,同比增长98%,上半年盈利15.46亿元,同比增长近300%。

  从权威渠道获悉,上述业绩中,中金营销上半年为集团贡献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50亿元,成立才短短三四年的中金营销目前在集团内利润已排名前十。

  目前,包括西藏专卖店在内,全国范围已签约的中国黄金专卖店达到1000家,北京已经开业12家,这为中金营销上半年业绩做出了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