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华夏时报女记者疑因公司负面报道遭打击报复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7月30日14:20

  华夏时报女记者疑因负面报道遭遇打击报复

  搜狐财经讯 有消息称华夏时报华南新闻中心记者陈小瑛因负面报道遭到袭击受伤,随后该记者本人也证实了遭遇袭击的传闻,并表示7月29日晚上遭到袭击后已经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陈小瑛表示是自己被不明身份认识以“

报料深国商内幕”为由骗至深圳市天虹商场附近,而后遭遇严重殴打,此前该记者曾撰写《深国商董事长遭二奶举报掏空资产》的报道。

  《华夏时报》社也发布公开声明证实了该记者遭遇重殴的传闻。在声明中《华夏时报》表示陈小瑛接到自称刘先生的报料人电话,对方表示看到深国商的报道后准备向其反应部分公司情况,而陈小瑛在约定地点等待时遭到不明身份人士的殴打和辱骂。

  该声明同时认为“ 这是一起明显有预谋的打击报复行为,进行正常的新闻报道和舆论监督是我们作为媒体的责任与天职。某些黑恶势力无视法律对记者个人的打击报复行为我们表示强烈谴责。目前深圳警方已立案调查,我们将对此保持密切关注,期待调查结果早日公布。对相关责任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深国商董秘曹剑表示对此事毫不知情。(搜狐财经/小钉)

  附:关于华夏时报记者深圳遭袭的严正声明

   7月29日下午4点,本报华南新闻中心记者陈小瑛接到匿名电话自称为深国商报料者刘先生,其表示看过本报之前有关深国商的报道,他即将离职,如果记者感兴趣,他愿意反映更多的情况给记者,记者与其约在晚上6点半上海宾馆附近见面,随后刘先生其以车坏、找不到地方为名,几次更换见面地点。当晚本报记者在华强北振中路天虹商场南门口星巴克旁边按对方约定等候,但多次拨打对方电话仍不接,记者正准备离开时,约22点14分,突然一彪形大汉用拳头对记者头部进行攻击五六拳并辱骂,随后扬长而去。

   这是一起明显有预谋的打击报复行为,进行正常的新闻报道和舆论监督是我们作为媒体的责任与天职。某些黑恶势力无视法律对记者个人的打击报复行为我们表示强烈谴责。目前深圳警方已立案调查,我们将对此保持密切关注,期待调查结果早日公布。对相关责任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010年7月30日 华夏时报社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